三立新聞/綜合報導小鬼加入《綜藝玩很大》主持群後,似乎倒楣鬼上身,最新節目播出,不僅帶領的黑隊慘輸,更一分都沒拿到,被剃光頭,但隊員還是相當努力,讓節目收視飆破2.43,整集平均收視更達到2.02,網友看了直呼為之動容。▲小鬼(左)擔任黑隊隊長,一分都沒拿到。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片段:「金門被打趴到現在,他可能是被什麼東西附身了,現在黑隊已經全員令人鼻酸。」《綜藝玩很大》開播4年,2度抱回金鐘獎,相當有成績,現在更找來小鬼共同擔任主持,不過他彷彿倒楣鬼上身,帶領的黑隊不僅隊員玩遊戲受傷,所有關卡更全部敗陣,打破節目開播以來紀錄。▼▲惟毅和凱莉在遊戲關卡受傷。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片段:「對不起,我超廢的。」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片段:「沒事、沒事,不會,你很英勇、很英勇,深呼吸,來!聽我,來!深呼吸,123深呼吸,不要壓傷口。」惟毅在游泳、獨木舟關卡耗盡體力,一上岸就缺氧倒地,凱莉更撞傷鼻梁和臉頰,儘管傷口在滲血,還是心繫隊伍勝負,面對這樣的窘境,小鬼說話了。▲小鬼面對窘境相當自責。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片段:「我有點自責,我應該要直接拿著…,看他落後在後面的時候,我應該直接拿著槳跳下去,划那個(獨木舟)。至少我們黑隊還是完成了(比賽)。」小鬼面臨慘輸,組員身體還出狀況、無法恢復,坦言相當自責,更在鏡頭前講出心裡話,不過這段自白讓首播收視率飆到2.43,更有百萬人搶看節目,整集平均收視率達到2.02,可見觀眾都看到小鬼和小隊的努力。▲小鬼的運動家精神,讓不少觀眾感動。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片段:「我會爭取脫離『廢棒』這件事情,而且我們要贏的光榮,但我覺得不管如何他們也贏的不輕鬆。」小鬼的拼搏精神讓網友看了相當感動,不少人說「看到眼眶泛淚」,雖然看重輸贏,但運動家精神令人動容,讓觀眾用高收視給予肯定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超慘!女星旅遊被「邊緣」還損失上萬出軌4年後…男星又聯絡小三遭妻掌摑玩很大「波霸」特輯養眼!網:噴鼻血楊丞琳淚崩告白小鬼 甩手理由曝光!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情色貼圖 貼身性感 運彩賽事預測 網愛聊天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ovmjit08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